close

(自主規範!!!看到以下文章的人拜託不要跟我掐CP糾結XXX應該要攻還是受|||無法接受請右轉按紅X)

 

 我撤掉了之前置頂的露普特區....

是因為我中途爬牆可是我好爽((碼的你快跪下道歉

 

OMG我一定是瘋了....

現在都凌晨兩點半我還在幹啥!!!!!!!!!!!!!!!!!!!!!!!!肝君的哀號我無視???!!!

我到底在糾結啥啊S君你快告訴我((大力S君的搖肩膀!!!!!!!!!!!!!

我一下子看高工口的架空米英文又一下看跑去W神的部落格看海盜英X現代米.......

我這不是自找自爆嗎口胡!!!!!!!!!!!!

對不起現在現在天秤的兩端正在秤著要英受還是英攻好!!(摔碗)

(為何不是糾結米呢那是因為他對我來說攻受真的無雷XD例如冷戰是露米唷~☆((硍)

即可修我可以全部打包帶走嗎!!!!!!!!((你閉嘴

滿滿都想畫出來可惡= =

沒關係S君...

其實我可以畫亞瑟自攻自ㄕ...(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