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25.....

我發現我住那麼遠去台北真的很折騰((雖然很爽....

人超多殘念超多開心也超多!!!!

但是認到親也好快樂啊((這人一直傻笑~~~

不過下一次絕對不要場刊什麼都沒看就跑去闖!!絕對會留下一堆殘念!!!!

話說....CWT盛況怎樣想說大家一定都很清楚本人就不說了(因為我不想說<倒)

曬了超久的太陽才進去到會場的我是怎樣沒票還被擋在外面(爆)

碼的我一進三樓先迷路個幾分鐘再衝到一樓搶本的我怎麼會那麼悲劇|||

一和三樓都有我要的大手本這叫我情何以堪啊啊啊!!!!!!難道是因為身高的關係(淚目)整個會場我都是被打被踩到混帳QAQ

嘛.不抱怨了....

不過我這次竟然很乖的沒有去買R18本的我絕對被打到了(S君如是說)

其實真實內幕是因為我已經在網路預定其他場的R18本這場沒看到能打到我的R18本我不憫|||

本子買的也不多只是小東西買很多不買我難受!!(=∀=)

影像0217.jpg 

其實我花不多的真相↑是真的(・∀・) 只是貴的小東西沒擺出來照相我更難受(爆)

第二排最右邊的APH半全員本summer note真的很可愛!!而且裡面的內容也算安慰我一下沒有買到丁諾本的殘念心情|||好歡樂啊怎麼辦而且好希望作者能再出!!!

話說BEE*的新刊不在這場,是說預定到了好開心(灑小花)~~看到(會場)背後的海報我不預定會對不起露普萌神!!!

(處刑日沒搶到我好殘念|||話說蘑有收到而且我跟他的本子基本上好像沒重複><可以交換看!!)

影像0221.jpg 

對不起手機拍照功能它悲劇了|||這張是預訂就送的卡片...右下角是預訂單的小小卡XD 

 "愛情如履薄冰" 名字好文藝搞的我想拿去給我老爹獻寶(等等!!)

BEE*每次的新刊看的我都ハアハアァ....(請你自重!)

影像0223.jpg 

好吧這次我手震照片君又淚目了Q皿Q...這個是朔莫的露普小說本"國之聲" (下面的是隨書附贈的書籤小卡)

那個封面材質好到我都想親下去(變態!)...滑滑的又亮亮的..網路沒有放送出來的最後一章根本就是沙必死XD

怎麼辦那一小段服務讀者的內容我嫌太少我是怎麼了(無節操掩面)....我要下文!!!(欸你滾!)

話說朔莫姐姐本人好溫柔....我能打到招呼我就人生圓滿了~~而且朔莫有認出我啊啊\(・∀・)/\(・∀・)/\(・∀・)/\(・∀・)/\(・∀・)/

內容插圖裝訂整本書的品質好到我想哭!!還有外裝的牛皮紙袋的設計!!!(抱歉沒拍|||)

一整個超忙的朔莫姊姊抱歉打擾到你了不過人潮真的滿滿!!

影像0224.jpg 

這個是阿南的閃11的新刊啊!!!基山X綠川的小說本!!!

話說阿南一整個人超好,拋下攤子來帶某個白痴進場,還幫我留書下來不然她的新刊整個就是超搶手都沒了XDDD

因為我是萌吹雪兄弟的,阿南說 我看完本子一定要快去萌基山X綠川,請叫她綠 川南(分隔誤很大我故意的XD) 謝謝XDDD

不過內容看完一整個心情大好^^怎麼辦巧克力那短篇看完我還沒萌上基綠反而萌上南涼我是怎麼了(跑來跑去)

與其說洛雅插花根本就像雙人合誌了XDDD(超棒的內容!!看完內容心情變超好!!)

不過沒遇到洛雅也是很可惜=3=.... 


 

以下族繁不及備載召喚條列君幫忙:

*這一次的CP買不多...大概就是親子份本稱的上吧XD"

*收到九十酒的海報我不小心折到我該死!!!

*BEE*家的露普吊飾我終於收到了!老爹一眼認出那是普.魯.士和俄.羅.斯的造型我好欣慰Q_Q

*R18本就是殘念...一宮的再錄翻譯本也沒入手我真的瘋了!!!(露普(我的名字是你的黑夜)本早就已經出翻譯了大家快去收!!)

*米英本我一本也沒買這不是瘋了...我在等對岸本子啊!!!(USK和TBC)

*是說靜雄臨也的CP本超多我一本也沒入手我是真的被打到了大概(旁邊倒)...

*良子的攤子人擠成一團叫我怎麼進的去啊混帳!!

*為何我想找的R18丁諾本沒有 我淚目在台大(誤)

*閃11沒有出吹雪兄弟的本我也好傷心|||

*在會場裡多次電話不通是怎麼了|||

*COSPLAY沒拍到幾張就下大雨該閃人我殘念最大!!!

 

不過在這之前要先感謝我家老爹^^不辭辛勞怕我迷路陪我到會場排隊+搶本(爆)

還有蘑多謝你耐著性子到三樓救我QAQ你迷路了那一段是我不好....

還有阿南的出現對我來說是救星啊QMQ整個好可愛的姐姐~~

我要宣傳一下!!

阿南主催的閃電11人ONLY場 

12月4號在台北耕莘文教院!!

 (<請用力給他按下去!!!)

話說當主催好累....大家要好好和肝臟君相處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