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要開學了我有可能還會那麼閒嗎?

是說我要趕緊把丁諾文的大坑填滿|||

我才能開新坑啊混帳欸~~~不過新坑其實很早就想好了|||

架空向大概會很奇幻風吧((這傢伙早期是寫奇幻風的渣

我說也許吧這樣....

而且這次我要直接把我愛的CP都寫出來因為不用管歷史梗了XDDDD((瘋了

不過有好多可逆的我該怎麼辦((你滾

不過風格依然會是幾對主CP其他來插花吧大概......

可是我還有繪稿還沒趕完我該怎麼辦((掩面

S君求求妳賜給我力量吧((你滾

 

以上~~

等過一段時間我在把新坑的故事介紹放出來...大概||||

我近期內會PO上大量的丁諾更文的((欸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