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打標題的時候整個笑翻XDDDDDDD

沒錯!!閣下您這是在炫耀什麼嗎?

英先生的自攻自ㄕ(ry)...不覺得太過分了嗎?

K島剛好在祭!!!這個TAG我笑了好久XDDDD

S君說這個根本就是在示威(畫線)無誤XDDD((笑倒

英英.jpg 

所以說這是第三弾嗎~~(・∀・)///(・∀・)///(・∀・)///(・∀・)///

一天趕了三張我突然覺得我好偉大QAQ((閣下您不是還在趕月曆的繪稿嘛???!

管它的下次我想玩玩看露樣的XD

之前就說過黑白露超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