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n.jpg 

<APH同人文>             CP:丁諾

 

Chapter 6 與你 

        鬧劇。

        這還真是場鬧劇。

        而且那場鬧劇的根源竟然在他身旁繼續上演另一場鬧劇。

         「哪、哪諾威!你帶我到其他的地方啦!奧..陸怎麼樣?我想去那裡已經想很久了──

        丁馬克拉著諾威的手,纏著挪.威殿下已經一整個早上,大概是整個王宮還沉浸在大婚喜慶的氣氛中,關於繁雜的公文不多。

        「我差個信,你到瑞.典去玩。」

        「欸──?!我才不要!」

 

        諾威的額頭忽然浮起一條青筋,扣住丁馬克拉住他的手,漂亮的利用自身嬌小的優勢(至少目前為止是優勢),欠身欺進丁馬克的懷中──黃金匕首漂亮地抵住丹麥殿下的喉嚨。

        「嗚哇──我投降我投降,不要那麼恐怖啊!」丁馬克說歸說,他仍把手移到刀尖,輕輕地移開。

        然後一把抱住,姿勢剛剛好。

        每次一靠近諾威,他的身上總是有淡淡的歐石楠香味。

       

        這次沒有倒吸一口涼氣的踉蹌,只有再度浮現的青筋,還有,充滿爆炸張力的一拳。

        「不准碰我!還有你為什麼要一直煩我──?!」

       

啊哈哈,是為什麼呢?丁馬克跌坐在地上,撫著紅腫的臉頰,他剛剛可是往後翻了一圈。

「因為我喜──

「夠了夠了夠了夠了夠了夠了──

怎麼會有人可以把那種蠢到家的話掛在嘴上啊?!

更何況他只記得以往只有打架,哪有什麼程序發生了是可以進入這種奇怪的發展──?!

他打斷丁馬克接下來想說的話語,不想聽。

他不想聽,深怕一聽他就再也停不下來──而且,挪.威殿下深知,這些話,還是別輕易說出口的好,他們畢竟不是「人類」,如此自由的身分。

 

但是內心掀起的狂瀾很難映在諾威的臉上,一貫冷淡。

 

「從第一次見面起,我──

「丁馬克你給我閉嘴──!!」諾威快步離開,幸好剛剛這裡沒有任何人經過。等一下還是去找小冰對弈吧。

「你真的瘋了,丹麥.殿.下。」

 

丁馬克似乎沒有起身的打算,他就這樣坐在長廊的紅地毯上看著怒氣沖沖走掉的諾威。

 

或許我真的是瘋了。

Crazy for you.(1)

 

 

「換你了,哥哥。」冰.島拍拍一直心不在焉的挪.威。

「喔!」舉起棋子,諾威細長的手指十分白皙,前端的指甲修成好看的弧度,呈現紅潤的健康顏色。

.島在一旁,似乎洞悉了一切卻什麼也沒說。

靜靜看著就好。

 

§

 

諾威他曾經以為,丁馬克對他的過度親近只是一種手段。

但是他漸漸發現,不是這樣。

因為堂堂北.歐最強的國家,沒有理由需要如此。

.康迎娶的是丹.麥王室的公主,難道那名煩纏的丹.麥殿下也一併嫁過來了?!不對……我在想什麼?

 

 

那是單純的……

單純的……

 

被虐待狂?

例如,現在?

地點是挪.威的最北端,北.角。

 

 

 

「放手,不然我宰了你。」

「可是我很冷啊!」丁馬克的手不僅不放,反而更抓的更緊。

 

騙誰啊!長的那麼高大身上又圍了那麼多圈的圍巾!這樣子跟我說會冷當我是瞎子嗎?

漂亮的左鉤拳送上了丁馬克的右臉。

第五次的騷擾、第五次的反擊。

 

丁馬克就像鍥而不捨想攀上浮冰的海獺。

 

「而且諾威你啊,手很冰,我想你應該比我還冷吧?快,手給我。」紅潤而溫暖的大手覆上冰冷而僵直卻纖細的手。

……

「有比較溫暖了吧?」

 

「啊啊──如果下一次有極光就好了呢。」

「不要太貪心了,白癡。」

「是、是!其實啊,午夜的太陽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丁馬克的手握的更緊,吐出的氣息暖暖的。

……

第六次的拳頭,很輕。

 

                                 

欺近,丁馬克在諾威的耳邊說話。

 

就算說的如此清楚他也不想去真正推敲其中意義,即使意義就是如字面上所言。諾威寧可摀起耳朵、閉起眼睛。

 

 

那塊浮冰總有一天會自然消融的,只是那隻鍥而不捨的海獺或許……

也會甘願孤單一人跟著沉下吧。

 

§

 

        「喲!我可愛的小瑪格,最近還好嗎?」丁馬克突然接到通報,他飛身前往花園,晉見瑪....王后。

        「沒有什麼事情,只是最近很少看到『丁馬克老師』。」

        十七歲的瑪...特出落的像陽光下迎風搖曳的雛菊。

        「我不是您的老師了,王后。」丁馬克笑的燦爛,一點點也沒有國家殿下該有的威嚴。

        「奧..夫已經滿週歲了嗎?。」丁馬克逗弄著王后懷中的嬰兒,後者只有皺了皺眉頭又繼續睡下,長長的睫毛翹得很令人憐愛。

        「還沒,還要幾個月的時間。」

        「是嗎?」

        「您幾天後要出戰吧?」

        「是啊!」

        王后洋溢著笑意,她看著從她出生時到現在,容貌完全沒有變化的丹.麥殿下。

       

        果然是人類永遠碰觸不到的高潔靈魂──一誕生就揹負的使命,神聖而絕望。

        若僅是「單純」的國家意識體或許能更輕鬆愜意也說不定,但──不止。

他們擁有像人類一般的個性,會哭、會笑、會怒、會恨……

       

會愛。

 

        「或許等您出戰回來之後,趕的上小王子的週歲生日。」

       

                        §

 

        十六世紀的海外拓殖是世界海上第二次的大航海時代。

        十二世紀下的航海貿易競爭,對於他們來說,是他們的大航海時代。

 

「漢.薩」一詞來自哥..語「軍隊」或「連隊」,在德語中原意為「堆集」,初指同業公會或行會。

...盟的開始起源於十二世紀,由神...馬底下的北...志範圍的幾個城市所組成。

擁有自主軍隊,並由單純的經濟同盟演化成經濟、治、軍事同盟。

        合併壟斷市場。

        極度重商主義。

.隆、呂..克、漢.堡和不..梅由於地理位置的便利,這四座城市先後繼承了諾.曼征服以前的丹.麥、挪.威、冰.島與盎....遜諸國和愛..蘭之間的貿易關係。

 

        這是這中世紀,北.歐諸國最大的威脅。

 

       

 

 

 

        「你是白癡嗎?丁馬克!!」挪.威殿下衝進病房的門,一臉慍怒。

       

        丁馬克一頭悶在棉被裡,他沒有回話。

       

「頭部有點腦震盪,身體多處嚴重骨折、撕裂及挫傷,肩胛骨斷裂。被緊急送回的時候幾乎呈現昏迷。軍隊的人說,發現丹.麥殿下的時候,手都無法施力卻還想繼續戰鬥。」冰島冷靜地說出悶在棉被裡的人的傷勢。「還有,瑞.典和芬.蘭剛走。

然後,我先出去了。」

 

.島的離去帶走的房內僅剩的氣息。

這該死的沉默。

 

「丁馬克!」諾威一把掀起厚重的棉被。

「諾……嗚啊──好痛!!」

 

一發。

 

虧挪.威殿下還能向重傷病患下手。

 

「對不起……差點就死在戰場上了哈哈哈。」

……很好笑嗎?這很好笑嗎──?」諾威反常地怒吼起來。

肩膀盡是止不住的顫抖。

 

孤軍奮戰的下場就是這樣。丹.麥.殿.下。

然後孑然一身。

 

「你失去了,一片海。」

 

1370年,漢...戰勝.,訂立《.......》。同盟壟斷了波...海地區的貿易。(2)

 

 

 

「大蠢蛋丁馬克……

 

 

 

──和我一起,掌握這片海、這個世界。

在卑..根的時候,你在我耳畔邊說的話。

 

我只想告訴你,太強大只會招致滅亡。

但是,有這樣的野心……

 

「我不討厭……

 

然後,丁馬克只覺得臉頰一片溼潤。

不,不是自己的眼淚。

歐石楠的香味第一次如此溫柔瀰漫。

 

「諾威,你哭……」丁馬克忍著痛覺,他的手撫上諾威的臉頰,輕柔地將水痕拭去。眉間的線條柔和。「……不,下雨了呢。」

 

浮冰終將甘心在海獺懷中融化。

這次,就算一起沉下也不會寂寞了。

 

 

「聖誕節,就快到了呢。」

 

 

還有,丁馬克一直沒忘記的,小王子的週歲生日。

 

  

※    1 : 這句英文就算翻成丹..語也是一樣寫法啦XD(如果網路翻譯無誤的話

※    2 :...盟其實讓阿丹吃了不少敗仗,要真要寫出阿丹的中世紀血淚史,這篇丁諾的丹老爺就不帥了(沒誤!而且旦那他後期……)正在考慮往悲劇發展?

 

TBC.....


目前近況....很修羅|||

明明已經放假了....但是事情不減反增...在福利區求本的諸君很抱歉...

我已經是在最急的時間擠出時間發文...還沒有時間寄本...

因為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大概就是之前提到的月曆一事...

我決定砍掉重練!!!!!

現在正在辛勤地工作著|||

簡直不能修羅再多了....(夠了別再玩這個梗了!!!)

因為要趕在今年把東西全部趕印出來有點....因為大家都要分開了啊啊啊QAQQ

這一次的成品我保證會比初版的稿子更好!!

(不過比較沒主題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