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啥的....

總之我就是一個渣!!!!

00.jpg 

支援一個蘇葛格|||

還有之前答應某人的黑白露...

本來已經畫好了...

結果被某君(相信我這次不是S君!!!t_14b9d0f056b6d1.jpg)說:

你的黑露樣太弱氣了吧!!

快給我攻起來!!!

 

 

 

..........太太您這是在打擊我不是||||t_14a7c2885b046a.jpg

我的黑露樣不攻了......

 

所以黑露樣完稿後會在這邊繼續更新~~


 

新坑的故事我只能向大家說抱歉((欸你

某廢渣果然比較會寫歷史向的故事!!!

不過這次的敘述手法有點難懂(對於讀者?)

連我自己都快寫不下去((你是白痴嗎?...

不過應該不會坑掉,畢竟那一個是多個中長篇的文章串成的故事...

其實本來就能分開獨立閱讀,

只是故事的敘述手法一樣所以我會把他們歸在一起,不過故事和故事之間並沒有關聯性|||

因為是歷史向ORZ...

不過和丁諾文又不一樣,

很難統一清楚的將歷史梗整齊地寫出來,反正就是有點像"意識流"的寫法14883fc3309a04.gif

穿梭在過去和現在之間(這是真的)...

時空手法有點難交代我會盡量分清楚......

 

親子份的部份好寫很多是因為羅馬諾的個性比較好掌握...但是OOC可能...

基本上故事是有CP的但是會以其中一人的視角來寫他的記憶....

換句話說就是會看到視角主人的完整歷史吧我想....還有他和CP的互動((去死

只是露普難寫死了(摔碗)

偏偏身為一個露樣廚的傢伙死都要以露樣的視角去寫|||

現代與過去的切入點很難...((明明阿普的歷史比較好寫我幹麻啊OA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