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jpg 

我的(?)子份支援~~/////

上帝啊我辦到了~~我終於有幸畫到這個圖了((欸

很高興第一個大關已經過了~~((揮手淚笑

不過這樓並不是圖樓因為我並沒有拉人幫我慶祝|||大家都滿忙的連我之前也忙的一蹋糊塗||||

自己慶祝一人樂((普爺上身XD

未命名.bmp 

 

啊啊~~

我還是想解釋一下((你滾

ll.jpg 

這個BUNNY兔是大有來頭喔XD

它在塗鴉圈裡是一個很具代表性的圖案^^

故事是這樣的....改寫自<塗鴉。城市糖果地圖>

BUNNY是一隻喜歡簡單無憂生活的兔子,他住在靠近西倫敦的一個山丘上,

雖然有個愛欺負他的表哥但他都逆來順受,日子過的算很幸福。

有一天吸血鬼降臨了,它讓兔子們都得了怪病相繼死去,最後只剩下BUNNY。

為了保護自己,他必須先讓自己成為一個殘酷的殺手,無法選擇自己的命運。

 

嗚啊啊~~~

大概就是這樣^^

最後還是很謝謝大家來光顧我的部落格((土下座

我會繼續經營....(欸S君我跟你說過的搬家什麼的暫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