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動畫對話進化到DRAMA無畫面聽力訓練,從挑戰漫畫對話框進化看到了整篇文章...

沒有去上日文課,要自學其實挺痛苦的|||

目前光是想要把英文練到看外國同人文不用字典就有點吃力....(整篇下來要查個二十次以上也是有可能的|||)

還有日文的問題!!雖然有漢字看得很開心但是有些文法還要去查書才能看懂,

小說嘛!!碰到對話就還好,但是有些很長的例如獨白之類的段落就有點痛苦,用的文法也文藝很多XDD"

打算明年去考日文檢定算了!!(慢著!你還有GEPT和TOEIC不是嗎?)用這個來鞭策自己趕快讀日文!!

不過我從來沒說我燃起認真讀日文的動力是來自....

日本某一個大手的同人文....|||(有興趣可以左轉XDD")

反正對於我來說日文很重要~~下次去秋葉原敗家(誤XD)的時候我才不要帶著破日文咧很瞎XDDD

目前就加油增加閱讀能力才行啊XDDD

 

不過對於現在開學編新班來說...

明明像小強一樣適應力的喵...竟然適應不良|||

總覺得很煩事情一堆麻煩死了!!!!

我回娘家了諸君!!

是說這樣真的好嗎我還要花很多時間來補之前沒上的課程欸唉唉!!

以上!!

算是最近以來的心得:]

PS剛剛我真的沒在生氣:]喵很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