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n.jpg 

<APH同人文>

唯海的誓言        CP:丁諾

  

Chapter 3 紅旗

    「瓦.....世──!我的王上!萬歲!」

      丹.麥殿下今天心情好的很,一個人喝光了兩大桶麥酒。

      他頂著一張醉醺醺紅臉,身上披著一塊紅布。

      就像是馬戲團慶功宴後的酒醉小丑。

     「我這樣還真的很帥啊!」丹.麥殿下拉著大紅布在桌上轉圈圈,底下的士兵跟著起鬨。

    『丹.麥萬歲!北.歐最終的王者──』

 

     若是你仔細看,披在丁馬克身上的紅布不只有奪人眼目的鮮紅,還有兩條白色的線段垂直成十字。

 

   「敬我們所愛的天主!!」丹.麥殿下高舉紅布,「敬我們的勝利!!」

 

§

   「喲!愛德華,幾年不見你變強了啊?」丁馬克抹掉額頭上的血,大口喘著氣。

   「那還真是謝謝。」

     西元1219年,615日。丹.麥攻打愛...亞的異教徒。

     丁馬克的處境十分危險,但他沒有料到,他是被天主所眷顧的。

 

     神蹟。

     丁馬克毫無作詩吟詩的浪漫專長,在腦中搜索枯腸的結果他也只有這兩個字能形容。

 

 

      .麥國王瓦...瑪.維....斯,史稱「勝..王」,帶著丹.麥殿下率軍對愛...亞異教徒征戰。615日隆...斯戰鬥中,丹軍陷入困境。

     突然一面帶有白色十字的大紅旗從天而降,並伴隨著一個響亮的聲音:抓住這面旗幟就是勝利!

     丁馬克登高一呼,在主的讚頌之下凱旋。

 

    「丹.麥人的力量」,丹.麥人的國旗!

     那樣的勝利,他只有揚起那自天空而降的旗幟。

 

     大紅色如此囂張的顏色扎的愛德華的眼睛真痛。

     §

     要論到海盜,甚至是航海技術。

     斯.....亞西部出身的維.京人不會輸。

    

     是誰說哥..布是第一個發現新大陸美.洲的英雄?

     早在十六世紀地....現前的五百年,挪.威殿下跟著出生於冰.島的萊.....森早就踏上了往後被稱為加..大的土地。

     在十一世紀下的曙光迎接下,挪.威殿下望著高聳入雲的針葉密林一覽無遺的大地,百無聊賴地逛了幾圈。

 

     這也許是他下錯的一步最大錯誤的棋,挪.威殿下沒有料到這塊孤寂的大地在五百餘年後會成為多少兵家必爭之地。

 

 

     「您是我挪.威的守護神,我敬愛的奧....世。」

      挪.威殿下輕輕執起垂死國王的手,落下輕吻。

     「我將尊您為聖...夫。」

 

      西元1015年,將挪.威基督教化的國王被尊為聖...夫,他圍繞在天主的光環下接受寵召。

      往後十幾餘年,維...代邁入日薄西山。

      在接下來的兩百年左右,諾威只能維持最低限度的平靜,維持還能對外戰爭的國力。他已經多久沒有參與過實際政治,國內的內戰和權力鬥爭,以及國際激烈的戰火競爭下,逐漸地將他的力量點滴削弱。

 

      他只要一想到丹.麥的響亮笑聲迴盪耳畔,便覺刺耳。

      畢竟經過百年的洗禮,當日野蠻的人也不可同今日而語。

 

      丹.麥。

 

      擁有壓倒性勝利的強勁實力。

      如今的丹.麥已是北歐最強大的國度。

 

 

 

 

 

Chapter 4 意義

      砰!唰──

      桌上厚厚一疊文件被氣憤的丹.麥殿下掃到地板上,亂成一團。

 

      「很抱歉……殿下。」丹.麥的宰相深知國家殿下的性格,要是真惹火了平常好脾氣的丁馬克先生,後果大概是被他的戰斧拿去做成生魚片……哦不,是生人肉片才是。

 

      「神...馬那小鬼手底下的北...志……」丁馬克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克制自己不要把自己的嘴唇咬出血來。

      他快氣炸了。

 

      他已經吃過了多少次的悶虧,對於那北...志成立的漢...(1),他可真一點辦法也沒有。

      它過去已壟斷了北.歐諸國對盎..魯.薩..遜王國和愛..蘭的貿易,損失了多少國際貿易的利潤,它現在又想怎樣?

      很好,又想染指波...海是吧。

 

      「我至高無上的國家殿下,您先整理好自己的情緒,請移駕至會議廳,我們有重要賓客來訪。」國王突然走進丁馬克的辦公室,連敲門都省了。

      「很好,是來談關於漢...盟的解決方案嗎?我想也該是一起聯合想對策的時候了。」丁馬克深吸一口氣,囑咐女侍將文件整理好。宰相一同隨著丹.麥殿下跨出門。

 

 

 

       會議進行了很久,到底論出了什麼所以然也不清楚。

 

 

      「這是唯一的解決方案吧!」丹.麥殿下十分激動的拍桌,忽然站起身,反作用力使得椅子向後翻倒。

      「有行使的價值,但是不僅時間上的問題,我們的籌碼不知道夠不夠,那賭注很大。」瑞.典殿下冷靜地分析,雖然這問題很大但事到臨頭還是要考慮清楚,他可沒有像眼前那名熱血的傢伙一樣衝動。

 

       現在場上所有人,目光都匯聚在到目前為止都尚未吭聲的挪.威殿下身上。

 

      「過於衝動,會死;過於謹慎,也會死。」挪.威殿下不做任何立場發表,其實他到現在仍然不知道會議到現在真的有在解決事情嗎。「各國都會想維護自身的利益安全,互相牽制。」

       挪威殿下沉默了一陣。

      「我不認為這場會議進行有何意義。」

 

       一語道破,目前會議詭譎的氣氛。

  

              §

 

      「我們各國維護自身的利益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國王瓦.....世只有微微複述這句話。

 

      「『各』國啊……難道神...馬底下的邦不也是各行其是嗎?」丁馬克拿著拆信刀,射入牆上地圖,北...志的範圍裡。

       但神...馬那小子目前還是很有權力控管他底下的邦聯嗎?丁馬克他看過神...馬,甚至與其曾交手過,但到目前為止,那傢伙仍維持兒童時期的外貌,很顯然地有問題。

      「不過,『漢...盟』是一個同盟,至少他打破了邦聯之間的關係。」國王直接切入重點,是的,它至少打破了邦聯的關係。

       這就是一切的癥結。

 

       丁馬克沉默了一陣,接下來才開口,用極其低沉而穩健的嗓音。

 

      「建國者,老...王死後,我在他墓地上的十字架上,淋下了我的血,我的誓言。」

       丁馬克死瞅著那把拆信刀不放,那刀射入得很深。

 

      「『丹麥將成為北.歐的王者』。他給我的任務,我允他的誓言。」

 

國王屏氣凝神。

 

「那麼,就讓『各國』這詞,在北.歐諸國中消除,如何?」

       冷靜的說出,卻是這樣驚天動地的決定。

 

 

       國王瓦.....世單膝跪下。

      「謹遵旨意。」

 

      ※註1 :...盟在當時其實很威的同盟,甚至能干涉人家內政。詳情請WIKI一下,這裡也沒什麼好說的。

 

 

 

--TBC...

 


我已經沒力量打後記了...

所以只好請出條列君來幫我((吐血死...

*因為兩篇的內文都偏短所以一起發當作殺必死好了XD

*CG板送修我現在很殘念。露普已經生產了幾張我好想上色|||(因為被某K君打到所以我正努力進步技術|||)

*目前寫的官方文章(不是部落格的)都很像我在罵人...馨儀和芬琪老師我對不起您(土下座)

    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最近的題目都太鳥了讓人忍不住想大開殺戒|||

*S君最近真的幫我這個將要爆肝之人拉回大感謝~我可以叫你御S姬樣吧~~((被打

*莉穎姑娘我愛你>3<~*還有你的姐姐大人!!APH充電大感謝~~

*阿嘎大人拍謝你的亞瑟(xN)我拖了很久還是沒畫給你....(我可以去死了你要好好加油愛亞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