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露.jpg 

這張是沒有做服裝考據(爆)的七年戰時代的露樣...

本來是想畫阿普的那種衣服後來發現我連阿普的衣服也沒做考據我到底在幹啥啊!!!(摔筆

其實我沒說...這張(應該)也是月曆的錄入圖XD" (這人的露控已經達到了在月曆中私心放了三張以露樣做為藍本的瘋狂地步///(゚д゚);;;)

反正我就是個露廚你咬我((被咬

接下來大概是告解室(不)...神啊我有罪wwww(←那是什麼詭異表情!!)

(以下關於露控的發言有/避雷者請先離開/掐CP者不接受)

還是覺得我最愛的皇ㄏㄡ(ry)是露樣...然後最疼的寵ㄈㄟ(ry)是阿普...

然後我的後宮叫做黑塔利亞宮(不)

 

上帝啊我有罪OAO((你現在才知道啊

我做了很過份的事情(喘)!!我讓我的皇ㄏㄡ(ry)自攻自ㄕㄡ(ry)....(喘)

黑白露.jpg 

怎麼辦...這其實是上一次的英x英的第二弾XD!

某人好像玩上癮了...下次想繼續畫某人的寵ㄈㄟ(ry)的自攻自ㄕㄡ(ry)..... (←請你不要用加大色字然後用刪除線啊即可修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