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又有N+C的作品漫畫化耶....

就是茶屋的LAMENTO....

是說我完全沒注意到日本那裏的消息,是昨天翻咎狗5後面的預告頁才看到的|||

不過拉麵多和咎狗的故事上更為小品(不!是長篇史詩!!!)愛戀+較多的感情描寫.....

比起咎狗揪心的某結局(我從來都沒說是SA的結局!)原本就是玩拉麵多可以尋求治癒的....

又比起咎狗漫畫來說,到拉麵多後面某些篇章我現在可能也無法一臉純良地在大庭廣眾下翻閱了//////

例如香料啊妓院啊花田啊~~

((不過我很懷疑茶屋大概也會走官配萊伊路線吧~我猜...畢竟這個不像咎狗可以走感情全主線←但是咎狗應該也是走SA啊!!

我可沒說我因為太愛大白了所以萊伊線完整跑了兩三次(兩次自己玩一次看攻略~~而且是一個禮拜內XD我知道我有病)

雖然我也很喜歡阿薩多,不過也只跑了一次...雖然黑髮忠犬攻真的很萌///但是咎狗的黑化忠犬攻KEISUKE實在很讓人又愛又恨′_ゝ`GE和BE的反差太多,爆閃光VS爆獵奇......玩完超想砸NB的!!(摔碗)

因為比起萊伊線的BE,阿薩多的BE也太雷了|||((對啦!是說我個人有單CP的裡結局全破的習慣:]

 

但是KONOE的名字為什麼變成了寇諾耶?!!!!!!!(很像十幾年前漫畫的爛翻譯名字啊混帳!!!!!)

可是我又能說什麼...台灣翻譯比起對岸版的翻譯名字...我要很感恩了|||

至少他沒有把SHIKI變成志木而是翻成式||||AKIRA不是阿基拉而是明|||(個人覺得翻成晶比較有感覺////)

 

不過拉麵多有出繁中版的嘛?我知道咎狗有,當初看到時還起拉住S君陪我大叫~~(在店裡丟臉|||)不過我早就跑玩很久了那款令人還念的遊戲~~((等等咎狗還是秋番預定的動畫欸不要懷念啦!!

回想當初咎狗時期我實在沒勇氣玩源泉線...但我想走一次那個感情天然呆的N線啊!!

話說我真的很感謝S君的大力相助!!他幫我跑完了源泉線我才能全員通過加玩N線\゚∀゚/\゚∀゚/\゚∀゚/\゚∀゚/

N實在是爆可愛的啦//////(天然呆直中我心)>>雖然我本命是SA但是三個結局除了第2個之外都爆雷啊混帳!!

而且拉麵多的巴爾德線也是S君瞪著我不甘願的跑完XDD((我和S君都雷大叔CP|||不過花豹比較帥XD

我才能看到修伊和利克斯的那一段\゚∀゚/\゚∀゚/\゚∀゚/\゚∀゚/((又是天然呆啊萌啊萌啊~~啾(心)

咳,我歪題了|||

 

是說我會追LAMENTO的漫畫版啦...不過咎狗的劇情考量上是可以用較硬的墨線來呈現...但是這次我是希望在拉麵多裡,茶屋的墨線可以柔和一點,畢竟LAMENTO的故事比較溫柔也比較軟吧?

我一直覺得茶屋的劇情我是很喜歡,但是比起たたなかな,後者的畫風細膩唯美了很多.....前者的話,就是一臉純良地在家長大人面前翻也不會怎樣的畫風和封面設計XDD((換句話說這也是茶屋的優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