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最新作的時候整個驚訝的大叫.... 現在終於連宣傳PV都出來了\^q^/

是說這次的新作和前面幾次都不太一樣例如人設配色背景風格.........

ほにゃらら老師好棒!!!!∑d(>∀´d)

不過剛開始看到真的有點震驚,甚至對風格的轉變感到有些彆扭....簡單說就是難以接受||||

但是現在我已經徹底愛上新作的風格XDDDD(善變的傢伙

主角蒼葉(名字和背景超不搭啊!!!)的個性看起來超開朗我喜歡(蓋章(欸?

背景整個超級繽紛....我以為走未來風就是一大堆摩天大樓或是星際飛車.......(毆

友人剛拿到雜誌的時候打電話大叫:

[好甜的糖果色背景是怎樣啊啊!!]

我整個笑開XDDD不過以對遊戲設定一開始的科技未來感產生重大改觀,

我現在變的超喜歡[[[dmmd]]]的啦!!!!(吵鬧)

 淵井老師都已經說風格和之前的作品不同但最根本的東西沒有變,

這讓我很期待,N+C一貫走的黑暗風我想這個不會改變吧?(就像vi●id的娘受主角讓我一直提不起勇氣跑完.....)

不過N+C的遊戲長度一直很挑戰人的耐心極限呢XDDD

當初跑LAMENTO的時候整整三天都是凌晨四點才睡混蛋早上還要上課啊啊!!

嘛 不過要是故事很吸引人的話倒是沒什麼關係啦我會繼續強打精神的(住手!!

紅雀x蒼葉看起來好棒!(不愧是官配∑d(´d)

 我果然是和服控嗎?最早看到這個人設的時候就已經下定決心他是我的第一目標了!!(燃

我好喜歡紅雀啦!!!! 是說クリア你在後面幹啥啊XDDDD

 

這次感覺好歡樂我真的會買日本原裝吧???(住手!!

想到之前跑甜蜜池的時候整個後遺症是嚇到不敢半夜在客廳裡亂走....(←沒用的傢伙

 

說實在的N+C你果然是個推坑魔王

讓我每部都追的遊戲你是第一家公司.......(人果然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