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APH坑都還沒填完竟然就找死又要開坑了....(死)t_0024.gif

而且要開的是特傳的夏冬兄弟欸欸欸!!!4a313aeb7f5d7.gif

友人七穹姑娘是夏碎廚!!

我是千冬歲廚wwwww

然後就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了這樣!!t_14ace1b770a90b.gif  

本來只是隨口討論的夏冬短篇,要各自成篇,

可是我一時嘴賤說要不要寫成"四覺(酸甜苦辣)聯文"這樣...

然後就開始非常歡樂的開坑了(爆

七穹姑娘負責酸和苦(她的文風超適合的這樣!!!!)

我則是負責甜和辣(反差超大...)

上課不上課睡覺不睡覺一個勁兒的就開始在討論劇情噢告非  

事實證明七穹非常唯美,文筆整個超級唯美,而我就是神經病這樣呀比!!4a313aeb7f5d7.gif

一個好好的唯美梗不用,就是喜歡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橋段例如搭帳篷守夜或是從窗戶摔進去之類的

不然就是國小三年級就把源氏物語都讀完這恐怖的小學生(千冬歲意味)

在辣文的情節就變成整個是虐待狂傾向爆發噢耶!!t_14ace1b7ba0880.gif  

 

其實我的資料夾內文章存貨很多但都不是APH(爆),

之前丟下APH文不寫是因為別人的邀稿而跑去寫V家同人(指

還不怕死的寫了MASTERxTAITO的這種找死文(一般都是TAITOxMASTER)還寫到卡死4a313aeabf51c.gif

不過目前著手寫的是茄冰的歌曲衍生文<剎那月華>

啊不過只是依照歌詞來架空,所以是純茄冰並沒有バナナイス這種東西(燦笑

丁諾文別擔心會坑,他已經完結了只剩細部修改,

最恐怖的是親子分文,他現在整個卡到陰死都擠不出半點東西....t_0024.gif

 

 

目前還要和七穹姑娘討論特傳的聯文劇情,

暫時沒辦法放文章(告非)

 

是說,七穹說他想出夏碎COS耶~~

所以說如果敲定的話,這下我非得也要跟她出千冬歲拍正片了這樣XDDD

趕快去買增高鞋這樣w

啊啊...這裡是七穹姑娘的部落格哦~(←想知道他文風的孩子們戳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