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君!!

黑塔利亞第三卷特裝版已經讓我人生圓滿了=ˇ= .......

阿普杯墊和亞瑟杯墊(我不跟蘑換法叔咧XD)已經被我供起來了~~我捨不得用啊!!

*教你如何分辨義.大.利.人篇~~((話說阿西你觀察入微//////

*遇到西.班.牙.人的稱讚該如何做反應篇

*世界兩大味覺倒立國家誕生祕辛篇www

這真的很受用至少在外國真的超好用的wwwww

這次零散的篇章很少,大部分都是短故事這樣~~

話說北OH組出關了,阿丹依然不憫wwww大太太你的吐槽美~~((不過阿冰那個詭異的DNA報告書是怎樣WWWWW

典芬依然閃光放很大XD((有人要揪團買墨鏡+可魯超值組合包嘛~~算我一份wwww

 

是說這本的歷史梗滿滿~~((不過以CP天線發動來說的話,超多梗可寫啊諸君!!

還有那個子露露啊混帳!!\゚∀゚/ 有子露樣我的人生就圓滿了諸君((小花~~

不過小冊子裡的最初設定的露樣大叔是怎樣?!!!!!!!!((滿滿的大叔設定是怎樣!!!!

 

小鳥護墊下體護片....這個梗 我在很多介紹中世紀兵器服裝時...常看到XDDD

是說亞瑟你一定被OO嚇到了吧~~((來呼呼~~~←阿米的英雄鐵拳預備

波波和阿普我的下意識只覺得中二病下流很嚴重\゚∀゚/

普洪他閃光可大了XDDD阿普其實你是很溫柔的好男人啊!!((除了會噴灑啤酒在人身上之外XDDD

是說威.尼.斯也出現了好可愛((戳戳

不過一瞬間為什麼我會以為是小神羅跟蹤小伊呢?!((額髮放下的小神羅!!

 

可惡我本來是要吐槽本家的親子份篇貌似有重畫,結果閃光滿滿教我怎麼吐槽的下去啊?!

黑塔利亞3竟然我找不到點可以吐槽叫我情何以堪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