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SF果然了幾天....
本喵都是天天去報到..
看看咱可愛的壬晴君的臉有沒有在最新連載上面.....
不過58話都是清水家的菜啊啊啊~~~
本人私心雷光啦....
而且雷鳴和雷光終於在一起囉~~(驚!這句話怪怪的...)



本喵是說"一起...和諧談話"啦(笑)


因為沒有壬晴....(有是有...不過那格應該不算)
而且也沒有宵風~~(太太....話說他已經領便當了耶?)
我不依我不依啦啊啊~~~
有小黑喵宵風也可以啊~~~(睹物思人???)
算了...
以下慎入.....58話截圖開始>>>



剛開始我以為清水家的媽媽(光輪)復活了....結果不是....看仔細點....

這張雷鳴的表情好可愛喲~~不過被當成笨蛋就是了....(汗)

沒錯就是這張讓本喵狂笑好久~~注意雷光的表情有夠嚴肅(笑容拿掉的話)....可是注意他的經典髮型~~
這是啥啊啊啊阿~~~~~~


然後被雷鳴吐嘈.....不要跟我說你在妹妹面前你是M喲~~


這張是風魔殿下小時候喔....(笑)真的好可愛說><和現在....差很多ㄋㄟ?


為什麼這張虹一在本喵眼裡看來重疊著宵妃的影子?(看他的手指圍巾啊啊~~)

這張史島我無言了........(就是媽媽要教訓小孩了?)


雷鳴....這是對虹一的告白嘛!!對方可是大你好幾倍歲數的老人啊啊...(毆)

這張的表情本喵也笑了好久....在樹叢後面耶?為啥後面的樹枝看起來很像是從真身上長出來的?
還真是充滿怨念啊寶貝~~

這張就是疑似使用氣羅的傘之組織高層.....不喜歡他耶?
反正本喵對他印象也超差的說...........(因為他模仿宵妃?)


嗚嗚......鎌谷後媽真的討厭耶!!
現在進入新篇章之後還是一樣啦啊.........
不過犯賤的本喵還是一直含淚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