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本喵最近心情低落....
最近一直被本喵煩的人請諒解......
讓我大哭一下吧!!
宵風你不要走啊~~~~~~~~~
我要詛咒作者啦~~~


又重看一次隱王動畫了........
(>>點我看隱王官網)


每次看完都會想哭的衝動呢......
宵妃丟下王走了....
王一個人要怎麼辦啦!!

動畫的結局大概料想到宵妃會掛掉,
而且動畫處理的還不錯....
至少宵妃的"死狀"還能看....
靜靜的很安祥的.....

我承認,
鐮谷老師一開始給宵風願望的設定....
真的實現了...(虐心的願望....)
至少沒有反反覆覆的說要不要死,
不過當宵風那些種種舉動....
真的很容易激起母愛呀!!(父愛也是喔~~)
那樣的形象...當初丟棄宵風的人根本就是該死嘛!!那麼可愛的孩子....
讀者當然也會不捨啊....(淚奔)

最虐心的是漫畫第50話"宵風"
在壬晴的懷裡....只剩下宵風的衣服啊啊~~~
宵風就這樣孤單的走了.......
灰飛湮滅!!
不!
我要詛咒作者!!!!!!!!!!
她不知道宵妃的人氣是多少嗎?!(炸)
她這樣至少傷了80%的讀者心啊!!(真的!)
只上過一次封面!

宵妃
可是上過三次封面耶!!
(到目前為止的第10集)

本喵要一個交代!!
而且我不要宵風以的身分回來!!
是以宵風真正的身分回來!!
至少他要見証壬晴當上真正的隱王啊!!(至少打敗服部吧)

宵妃!!
回來吧~~
你真的是太虐心了.....

其實本喵真的哭了....(真的)

拜託作者一定要安排宵風回來啦!
隱王的結局要是沒有宵風和壬晴本喵一定看不下去......

要是出現替代宵風的第二主角,
我一定會怨恨死他!!(怨念怨念怨念)
篡位!!
也不想想宵妃在王的心中占多大的分量!!


喜歡隱王的一定要重新振作啊!!
一起期待宵妃的歸來啊~~
!你要堅強啊~~


好吧><本喵來灑圖啦啦啦啦~~~

壬晴當初腹黑正太的設定讓本喵幾乎瘋狂~~(只是後來的宵風讓本喵更愛啊!!)
<對不起...壬晴...(合掌)>


宵風一直是賺人熱淚的好角色呢!(本喵大該也貢獻了10公升的眼淚吧?)


雪見兄也是個好人呢!當他不惜背叛灰狼眾也要找宵風&壬晴時....本喵超感動的!!


其實他們一開始就是官配(宵妃和王)了!! 不過和很廉價的"濫情牽絆"不一樣,
生命的牽絆,引起共鳴的心靈牽絆.....


好吧,下一次的隱王專題,本喵會多加其他角色攸><
雷光(S),俄雨(M?)帷老師也是萌點呢>///<
只是這一次主角都放在宵風啦!!
下次會有更多角色的圖攸~~(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