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n.jpg 

<APH同人文>

唯海的誓言  CP:丁諾

 

Chapter 9 悖德 

        他曾經迷迷糊糊地聽過那人在他耳畔旁的囈語,卻一直沒有聽懂那意思──或許是自己也不想去理解,他寧可是那傢伙的夢話。

 

        和一般的日子不同,打戰完後身體總是會聞到若有似無的血腥味,明明清楚那是不可能會聞到的味道,都已經清洗乾淨的……

那傢伙總是如此,一起在外打仗過之後回來總是會渴求他的身體,沒有平常溫柔的前戲,只有無法反抗的沉默。如同打了一場聖戰之後,又為了挑戰上帝權威般的強硬且不可理喻。

聯盟成立之後雖然是共主的國家,卻是暗自算計如何讓自身國家得到最大利益,明明是要鎮靜保持距離的利益關係,卻在夜夜的纏綿悱惻之下崩潰,在那傢伙的率直的示愛之下崩潰。

明明是最不可投入情感的國家身分,明明是最沒有資格喊愛的國家身分──

 

悖德的刺激,一嚐上癮。

 

        他不知道是啟動了哪一項機制,連他也不知不覺地沉了下去。

 

 

        ──「消除『各國』。」

        ──「……那圖上的連線。」

        ──「抓住,那片海……。」

 

       

最先開始的相遇,他看見了丁馬克眼中的狂傲以及率直的笑容,他厭惡著這種單純卻真實強大的人,尚未擁有國家身分的『意識體』,那種膚淺的戰鬥方式怎麼能擔負起一個國家的重任?他還沒有名字,還沒擁有如此沉重到會桎梏住他笑容的名字。

        但他錯了,直到他擁有了真正的名字,隱藏的實力才完全閃爍在北.海的浪潮中。

        日漸豐盈的羽翼。

 

        但是他仍然沒有忘記原本令他厭惡的率直,但那種視線漸漸昇華成凝視。冷冷的回應來自對方過度的熱情,但他卻沒有移開視線,彷彿著迷般、不動聲色地凝視那樣的率直。

       

 

        「唔…嗯……丁馬克你…做什麼……嗯……」

        諾威不滿地低聲抗議,粗重的喘息聲讓他無法完整表達他的話,他的指甲報復似的掐在丁馬克的背上,深陷、只怕再用力點就會曳出十道血痕。

        「你在想什麼?」

        丁馬克埋在諾威的左肩,他貪婪地噬吻著諾威的每吋肌膚,呼出的氣息十分熾熱,身下的動作更加速深入。

        「哈……哈啊……啊!」諾威尖聲一叫,他又狠狠的撐起身體,在丁馬克的肩膀上咬一口。

        太過分了!剛剛的惡作劇。

        「哪,我說,諾威你在想什麼?」

        「我還要跟你報告嗎?」

        「沒有啦哈哈哈只是想知道。」

        丁馬克一翻身,放開箝制住諾威的手,他反手將諾威擁入懷中,皮膚上的熱度尚未退去。

        他看著諾威深藍色的眼睛,迷戀著這雙眼瞳都已經幾百年,難道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知道喔,你一定是想起之前了,怎樣?以前的我也很帥吧?」

        「你──!」

        被猜到的感覺真的很令人生氣,尤其是「我早就看透你」的那種表情。

        曾幾何時,他的心思就那麼容易被猜中了呢?

 

        不,大概也只有那傢伙……吧。

 

        「哪,諾威……我……」

        「閉嘴,丁馬克,我不想聽。」諾威閉起雙眼提起手蓋住雙耳,掙脫身上人的手,背向丁馬克。

        那背後突起的線條優美得是如此令人瘋狂。他不禁將手湊了過去,細細地描繪,慢慢地品嘗。

        但丁馬克只有苦笑皺了眉頭,他沒有一次告白成功,一句完整的話語都沒說出,因為他也曉得,存在於彼此的關係是如此脆弱──

        諾威的想法、他的心情。

此刻沉默。

       

                       

 

        別說。

        別說……

 

        愛什麼的話語太過於高貴,那神聖的東西不允許污衊。

        在這一瞬悖德的激情中,愛的誓言不屬於此刻。

 

        我清楚,你也知曉。

        若是在下一秒發生了任何不可預測的事情,你我所背負的名字、職責,甚至是生存意義──只會讓彼此拿起武器,往彼此的心頭刺去──無可避免的戰爭,一如哈.姆.雷.特般的悲劇。

 

        ──國家永遠高於一切。

 

        所以別說。

               

 

         丁馬克閉起雙眼,他在心中輕輕地長吁了一口氣。

        他沉靜地盡量享受這風雨前的寧靜。山雨欲來之勢,誰也都察覺到了吧?他將手緩緩地搭上,不知怎地,此刻竟害怕被推開──心虛,一定是的。

 

        接下來要做的,可是由不得你討厭,然後我就會停止的事情,你知道吧?挪.威。

那可是關係到,高於任何一切的國家事務。

 

 

 

 

TBC.

 


好久不見(?)的丁諾文....

這篇打來本來就是為了緩和(?)大家情緒的沙必死....

沒有歷史梗註解,只有滿滿的丁諾情結哈啊哈啊(不

>>我還是依然在R15以上R18未滿...畢竟這樣朦朧最美嘛(不)好吧考慮一下接下來的故事激一點好了(不!你辦不到

 

話說最近博o來的開學季好多書的打折...害我又跑去敗家好多...

我家已經有一櫃是我專門拿來放世界史的書櫃了+゜ヾ(o゜∀゜o)ノ。+゜~~~((APH迷的勝利?(不

不過接下來的故事的<流憶之歌>其實是國別史還挺麻煩的XD"

不知道第一篇親子份的水溫到底試的如何....

現在正在好好地把露樣家的歷史啃完...再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