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終於食用完黑執事第18集了!!
感覺就是一個萌啊~~(我說的是少爺~~)
不過幸好第18集是一個小結束(也許),下一集開始還有新的章節會出現~~
我還以為黑執事只有短短不到20集咧><
他在日本超紅的呀~~(在台灣也差不多啦><)
不過我真的很想吐嘈個幾句........
動畫有些情節還真的令人很汗....

<1>動畫的第4集是真的有把漫畫原汁原味的重現~~
就是少爺女裝版啦~~
而且還上了色...會動~~
少爺的萌樣~~(好了你夠了)


少爺怎麼會萌成這個樣子~~伊麗莎白還比不過他啊啊啊~~~


天~~超純真眼神來了~~你這是引誘犯罪啊少爺~~!!


所謂的公主抱~~~阿阿阿~~小賽&少爺 ><(腐喵尖叫中)


這是一張封面(大概吧,我忘了).....看他們的表情啊啊~~少爺你在彆扭個啥勁啊?
不過小賽可是很主動的進攻啊啊~~


<2>動畫原創中的魔犬(布魯托)....非常有戀主情節= = 

話說白色頭髮的就是地獄魔犬的人形化....他他....他給我舔小賽~~!!(給我去死吧~~~~~~~~~~~~)


<3>動畫中的天使竟然才是魔王!!!
       話說動畫中漂亮的安潔拉...是一個階段的BOSS...(1~18集的)
       不過原名為"虐殺天使"....會好到哪裡去嗎?
       但是他襲擊少爺就是該死~~(怒)
      
安潔拉被釘在牆上...(囧..學耶穌?)不過這可是三人的傑作唷(小賽...小紅...威廉...)
不過這樣我也爽啦~~反正黑執事中惡魔都是正方...死神當然是偏向好的呀~~~


<4>驚爆!UNDER TAKER(葬儀社)竟然是個美型~~

話說葬儀社在動畫中竟然是死神(還退休了)....還是威廉那個眼鏡死神尊崇的對象....(囧)
看上圖的樣子似乎真的是一個美型.....不過下圖的佐證,確定了葬儀社的長相是.....

這是小紅...看過葬儀社的樣子之後.........(拜託有節操一點啦~~)


<5>話說少爺和小賽訂契約是靈魂....那目的好像是找出殺掉少爺雙親的兇手?
安潔拉一直針對謝爾,好像還跟謝爾說是她殺了謝爾的父母.....
之後和安潔拉大戰之後...教堂崩毀...安潔拉也逃跑了...但少爺以為安潔拉死了,要讓小賽取走他的靈魂(?!)....


不過安潔拉既然逃跑了...小賽就沒拿走少爺的靈魂囉~(不過小賽捨得嗎?)


這是什麼眼神?!小賽你....!!(話說右下角那一坨是少爺的頭= =)




贈彩圖一張~~少爺又在彆扭了><




說實在的.....動畫裡又是天使又是死神的....好像跟"執事"扯不上關係= = 
不過動畫作的細緻的...聲優陣容也強大^^好作品...大推> 保留了原創的味道卻又跳脫原創的方框,編劇也是挺用心的!
現在就是一直等待動畫第19集和漫畫第6集的問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