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搔頭)

無聊去百度亂晃結果晃到什麼驚人的東西?!

成田良悟你真是個F男!!(眼神死)

大概算特企吧這已經是挺遠的東西了...

不過其實應該是成田給眾F女們的殺必死吧?據說是有某F女神的指點啦....

不過剛開始追的時候就有感覺到這CP一定很火...(有好幾個人被喵推下啦啦啦啦~~)

反正就是兩個都很強啊可逆啊互攻啊....(自重啊太太!!)

結果這CP竟然是裡官配!!

 

((扶額+鼻血

這文成田(旁邊的F女大人)還寫的挺激的(雖然對重口味的太太不算啥)

>>點我進真的是靜臨官方文!!

 

也短短的,腦補以下資料還真的很好補.....

不過正文是用英文寫的(為啥是英文啊告訴我啊!!)

害喵看完除了人家翻譯過的...還自己跑去看英文正版....(ハアハア...)

 

沒錯喵贏了...

就算是靜中心還是臨中心還是靜臨.臨靜.臨靜臨.靜臨靜.......(恥度大開啊即可修!!)

可惡我預言成功了嘿啊!!

即可修APH才剛修羅...DRRR的攻勢又太猛烈了啦

我的錢包會死...(為什麼喵會希望一宮大神也去萌DRRR?我一定會收這兩個人的本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