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n.jpg  

APH同人文-唯海的誓言(CP:丁諾)

 

Chapter 13  名狀(END)

        一且都和願望相背馳,他兩個世紀前許下的承諾如今變質,已然變成了深層的佔有欲望。

        至少,這次,不會再失去了吧?

        哪,諾威,你會好好的回答我,對吧?

       

 

        聯盟瓦解之後,丹.麥和挪.威依然存在著聯盟國家的關係。

        丹.麥仍是不知節制地干涉挪.威的內政。對於國家全體利益來說固然是有很重要的意義,但單純對丁馬克來說,他只是不想連這次也……

       

        是夜,丁馬克亦如往昔地站在房間外的花台,只是風的氣氛完全不同,摻了一絲絲肅殺──丁馬克再熟悉也不過的氣息。

        即使故意掩蓋了氣息,那淡到幾乎不可聞至的花香依然洩漏了來人的身分。

 

        「我根本不知道這一件事,丁馬克你最好解釋清楚。」挪.威殿下原本就十分漠然的表情更添了冰凍的冷冽,諾威拿著一張寫滿條約的羊皮紙,目光直視染著墨色的丁馬克。

        還有諾威手上的黃金匕首,正微微顫抖。

 

        1536年,丹.麥.樞.密.院在未做到告知的情況下,單方面的將挪.威降為省。

 

        「諾威……」

       

挪.威殿下直直地將匕首抵在丹.麥殿下的心口,只要輕輕地一推就能完全沒入胸臆中的那塊方寸。

 

§

 

過於害怕,害怕失去的感覺如今佔據丁馬克的心裡,是的,他正害怕著因獨立而逐漸邁向取代它成為霸主的那頭睡獅。

        心中被突然挖去的那一塊該拿什麼來填補?

 

        活了幾百年,他經歷過太多悲歡離合,回歸原始試問自己的心情和願望,只是想要擺脫寂寞聊表自己的軟弱吧。像是個不成熟的孩子,涎著臉要求糖吃,那副天真且人畜無害──只可惜,不是。

        窮極一生也不可能是。

       

        流轉千年卻無可名狀啊它落於靈魂深處的……那種情感。

 

        丁馬克忽然一把抓住諾威的匕首,接觸刀鋒的手掌率先流下鮮血。他想拉近匕首刺進自己的胸口──這種瘋狂且不切實際的舉動,任誰都覺得荒謬。況且自己是意識體,就算刀子就這樣直插入心臟,也不可能就這樣擺脫心中那塊空白。

        「就只有你、就只有你……諾威,我不可能會放手。」丁馬克手愈發握緊,滴答落下的紅珠在絨布地毯上綻放。

       

「………」諾威無法出聲說話。

 

「諾威你告訴我,我沒錯對吧?我沒錯!我只是想要大家在一起……」

那是對於瑞.典的事情……

 

太狡滑了──

 

丁馬克蜷縮成一團,原本就比較高大的體型如今看來卻像個孩子,幾百年前看起來的孩子。

「我不想要你走……諾威,你不可以離開!!」

 

丁馬克已經無法克制如今滿溢出甚至蔓延開的情緒,比剛見面時的靈魂激盪更加不可收拾。他一把狠狠抱住諾威,顧不得手上的傷口,緊抓著諾威的後背,溫熱的血液染紅一片。彷彿要將波瀾的情緒壓抑,丁馬克加重了手的力道,要將諾威緊緊地縛住。

「丁馬──」一瞬間的力道幾乎讓諾威窒息。

 

「如果你要離開,我會把你囚禁起來;如果你要反抗,我也會將你抓住,然後扣上枷鎖,絕對不讓你離開──諾威我愛你啊!從八百多年前我就一直愛著你啊!!」

 

        他愛他,如此簡單明瞭的邏輯。

兩人卻糾纏了幾百年之後才真正說出心情。

即使用盡任何手段甚至昇華到扭曲執著的愛情。

 

第一次的「我愛你」。

八百年的漫長歲月,直至此刻,蔓延而出的情緒甚至激盪出了花火。

 

諾威放開了匕首,掉落地上清朗地發出聲響。然後他抱住像是孩子般的丁馬克。

他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事情早已失控,正在往偏離正道的方向發展下去──但如今,諾威只是單純不想看到那種表情,丁馬克第一次露出如此怯懦害怕失去的表情,失去他所愛的坦率笑容,像一頭受傷的野獸舔舐自己的傷口。

至少此刻,他……

 

「丁馬克,你是錯的,是錯的!而且錯的離譜,而我是絕對不會承認你做的事情是對的,決不!」諾威的雙眼對上蘊起水氣的淺藍。「那件事情是錯的,而這件事情我也絕不承認,你知道嗎?丁馬克。」

 

至少此刻,他只想拋下國家沉重的名字。

即使會將「愛」這太過於高貴的東西給污衊了,而在這一刻,放手耽沉。

 

        諾威的手忽然揪住丁馬克的後腦杓,前者粗暴地咬住後者的下唇,原始不帶美感只遵循最初欲望,歐石楠的香味纏繞彼此,舌尖相互交纏,冰涼涼的長驅直入,直到氣息變得灼熱,周圍的溫度也逐漸升高。

        糾纏不清的唇終於分開,兩人之間拉開銀絲,那從脊骨底部傳出騷動的感覺,雙頰潮紅而使人迷離。

 

        「諾威……」

 

        可以吧?這樣真的可以吧?

        丁馬克在心中不停地問自己,他害怕會傷害了如今因他自己的原因而傷痕累累的諾威。

 

        但是現在管不了這麼多,他已經……

        諾威居高臨下的動作突然被逆轉,丁馬克攔腰抱起諾威纖細的身體,只有這一刻他突然發現懷中的戀人體重是如此那麼輕瘦。動作再度反客為主,重心不穩下一起跌在丁馬克房間裡那張King Size的大床。

        「我想要你,諾威,我想要你──」

 

        丁馬克不停地低聲叫喚著諾威的名字。若說名字是世上最短的咒語,他已喚了千遍萬遍。

 

        諾威的海藍雙眼逐漸濛起一層氤霧,迷醉的神情是他的默許。

 

        身上的衣服被熟練地解開釦子,丁馬克伸出舌尖細細舔舐著諾威胸口敞出的一片通透雪白,彷彿對待著懷中的易碎品,如此神聖卻是如此不堪,動作比以往都更為輕柔,情緒高張卻比任何時候更加激烈。

諾威忽然咬上丁馬克的耳朵,就像他也不想受到後者的任意擺佈,他也想聽聽對方壓抑苦悶的喘息聲。

他虛浮地笑著,當初進來這房間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他停止思考閉起眼睛他不想去回想他不想去知道。

        靡華且又是這麼地可笑,丁馬克,我們到底是在做什麼?

 

        可是我,也是那麼地……那麼地……

 

        明明沒有喝酒卻像酩酊般大膽,諾威自動地迎合丁馬克的動作,後者的左手蓋住諾威的雙眼,右手緩慢地輕撫,每一次的撫觸都是如此地溫柔,溫柔地教人可悲……

濃烈且令人瘋狂,諾威環起後者的頸部,清細的喘息聲輕輕流洩,他感受得到他的鎖骨正被舔吻,他感受得到胸口尖端的輕觸,他感受得到雙腿被人打開,他配合著動作乖順地將腿搭上對方的腰際。

        一切竟然如此反常,丁馬克當然也感覺得到,但他沒有說話──正確來說,是他不敢輕易說話,他怕他一出聲音,就會劃壞了這彼此都不說出的心情。

        平時本當壓抑的吟喘,如今諾威就和道德背離般的放任聲音出口,他的手摩娑著身上人傷痕累累的後背,他細細用指腹勾勒出那因為結痂脫落後淡淡浮起的疤痕。

        他已經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眾多疤痕,他幾乎可以娓娓道出是哪一件戰事造成的哪一條傷疤。

        他的雙眼被對方矇住──其實他也早就沒有睜開眼睛的打算。他用一切感官除了眼睛之外去感受,他能知道房內的溫度到底有多低,他也能知道纏繞著兩人周圍的溫度有多高。

        「……錯的離譜──」伴隨著喘息的聲音語句上揚,凝成短促濡溼的一聲高吟。諾威重複著之前的話語,同時,他也是說給自己聽。

該是保持距離的兩人之間竟然存在著這樣的關係……   

是啊,你和我,都錯的離譜。

 

「只要你不離開我,我會允諾你一切依然自治──你的貿易你的司法你的人民。」

「真是卑鄙的傢伙……」諾威挑釁地咬上丁馬克的喉間,成功換得對方一瞬輕顫。「你要和…嗯……我進行這種…哈啊…我覺得不平……的交易嗎唔──」

溼擰擰的回答。

諾威的指甲緊嵌入丁馬克的後背,掐的指間都已然變白。

        「如果你要離開,我會把你囚禁起來;如果你要反抗,我也會將你抓住,然後扣上枷鎖,絕對不會給你自由──諾威,我會保護你。」

重複的答案,也是唯一的答案。

 

「你果然只是個會犯錯的蠢蛋……」

也包括我自己……

 

        「諾威……我們,都沒錯。」丁馬克聽出了弦外之音,但他依舊頑強地搖搖頭──依著自己的欲望,這沒有錯,誰都沒有錯。

 

        諾威止不住從喉間的笑意,他全身因笑而顫抖起來,他惹的對方更深的侵入,丁馬克彷彿要將身下的人揉入自己的靈魂方寸之地。

        「我非常討厭你,丁馬克。」

        我討厭你的笑容、你的味道、你的聲音、你的話語、你的瘋狂、你的癡心妄想、你的教人想哭的溫柔、你的驕傲不可一世……你的一切。

 

        但是──

        可是我,卻是那麼地……那麼地……

        「但是我卻愛你。」

 

        妥協。

        諾威暫時失去了他的名字,瞬間一夜,他竟變成了丹.麥的行省。想到就令人可笑。

 

        「只是我也絕不會承認那種東西的,大蠢蛋丁馬克。」

        「不過,你依然實屬合理範圍中啊諾威。」

 

                                §

 

        哪,丁馬克,我只想告訴你,誓言什麼的那東西太過於虛幻。它是對於存在於一生僅有幾十年的人類來說,才有其價值;而對我們說,那不過就是毫無約束力的勾勾手指小遊戲。

        既易生變又沒有參考價值。

 

 

        若是將話語分成真實與謊言,而誓言分成「可達成」和「不可能企及」。

        丁馬克……

        我想你應該是吐露真實的,但是你說出的是不可能企及的誓言。

 

        若是將人類分成智者和愚者,而愚者又分成「無知」和「不顧一切的追求」。

        則我……

        我想我也許是知道真實的智者,卻是又是名不顧一切的追求的愚者。

 

 

        你應該知道,國家利益至上的意識體,之間若存在於什麼誓言的根本就是笑話。

        但是我那一瞬間卻是動搖了但後來想想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奇蹟的範疇也不應該管理到這裡來吧。

        丁馬克,可是對我來說──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你早就已經成功對我履行過你在奧.斯.陸給我的誓言。

 

        是我一廂情願也好。

        你讓我抓住了那一片海,就是你雙瞳中的那片閃耀著陽光的海洋。

 

        只是那句話,我永遠都不會告訴你。

        這樣對我來說應該足以聊表千年的長久年歲吧。

       

……應該是夠了。

唯海……

 

 

 

 


忘了超久都沒更新的丁諾文!!(毆

現在終於完結了...(合十)

 

下一次新放的文是NO.6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