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n.jpg 新年賀文!!

 

 

APH同人文>

 

 你在,我在。CP:米英

 

       

        你佇立於那片海藍。

        你望著光,那派耀眼卻溫柔的光。

        所以,你捨不得眨眼。

        早在好久好久以前,你的目光便不曾離開過那海藍。

        總是用自己細膩的心卻笨拙的手,一點一點地滴墜他的所有似涓流。

 

        你不會承認,只會頑強地勾起嘴角。

       

        「別誤會了!我才不是為了你。」

 

        你如是說。

        即使你蒼翠的瞳眸早已出賣你的說辭。

 

                 

 

          最近有點煩惱。

        亞瑟總是一直睡不太好。

        那不是嚇醒,其實亞瑟不會因為夢被嚇醒,而是會喃喃地說著夢話,斷斷續續地也不清楚到底在說些什麼。

        阿爾弗雷德總是抱著被夢境鬧得十分痛苦的亞瑟;都好幾天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往往都是阿爾弗雷德主動將亞瑟搖醒,擦乾亞瑟額頭冒出的冷汗。

        而既然亞瑟沒有說的意願,自然阿爾弗雷德也不會多問。

        每每,只能這樣默默地看候著亞瑟。

 

 

        「亞瑟……亞瑟……?」

        今晚,亞瑟一樣做了不好的夢。

        阿爾弗雷德也依照慣例輕輕將亞瑟搖醒,只是有點不一樣,他將耳朵湊近,希望從亞瑟斷斷續續續的咕噥中找到一點線索。

 

        「統治……征服者……海……拓殖……」

 

        夢到以前。

        阿爾弗雷德苦笑,伸出手撫上亞瑟的眉梢,希望平緩他眉間的皺痕。

        才兩百年的美.國,不可能瞭解擁有長遠歷史近千年記憶的大...國。

        所以他只能靜靜的看著、守著,給他溫暖安心的懷抱。

       

        「獨……」

        亞瑟的唇辦逸出難以辨識整文的片面單字。

 

        阿爾弗雷德的心跳重重擊了一下。

        那是……

        那是……

 

        他仍記得,亞瑟的頰漫著淚水和雨水摻和的晶瑩液體……

        以及,永遠無法對準他心臟的槍口。

 

                        †

 

           「唔……」亞瑟揉揉自己那暫時無法適應光線的眼睛。

        習慣擁著的溫暖物體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冰涼空乏的冷空氣。

  

             失落感瞬間充塞著心房,過去數十個無法好眠的夜夢之內容――在一瞬之間,如潮水洶湧流入。

             他不曾忘記……

             不曾忘記……

             只是這夢境更逼迫他掘出深層的記憶,攤平、排序,赤裸地直視自己所想塵封、淡卻的悲傷回憶。

 

             害怕失去的感覺。

             明明都已經完全納入掌中,但總是嫌不夠、不夠,握得更緊,甚至想將他們的羽翼折斷,只想讓他們待在自己身邊。

             因為他是那麼地脆弱――討厭被背離的感覺,脆弱地不堪一擊。

 

             他重新倒向床,沒來由地想哭。

       

       

     到底是誰背離了誰?

                

        亞瑟柯克蘭早已審視過一切……藉由夢境。

        假如他能擁有更多的權力否決上司――但他也可能因此損害到原有的人民……       

        私情與公眾,這不是二分法,沒有選擇。

        一道單選題。

 

        你唯有選擇公眾。

        只因為你是一個「國家意識體」。

 

       

        這樣的我,又有什麼理由這樣擁他入眠?

        並求得他每晚溫柔的安撫?

 

        但是我沒有勇氣選擇離開。

 

        因為我怕失去了阿爾,我會失去為唯一的浮木,只能這樣面對阿爾的擔憂,避不開口。

        因為我怕一開口,便壞了這寧靜。

        那都是,彼此都不敢舔舐的傷口、彼此都不想面對的瘡痕。

 

 

       「亞瑟―?」阿爾弗雷德開門,他看的倒在床上的亞瑟沒有起來,眼底盡是無奈與寵愛。

        好久好久以前,你曾經是這樣抱著我,輕輕柔柔地哄我入睡;你曾經是這樣背著我,只因我的腳被尖石所傷。

        亞瑟……你的背影在從前,在我的眼中是如此地寬闊;而現在,卻又是如此地纖弱。

 

       「亞瑟,你聽我說……」阿爾弗雷德背對著亞瑟坐在床沿,語氣像是哄著害怕打雷的孩子般,輕柔。

       「我們那時都是被大時代所迫,沒有對與錯的分界。」

        阿爾弗雷德的手輕輕拍著亞瑟微微顫抖的背,一如過往,在半夜輕輕地安撫著被惡夢所累的亞瑟。

       「你有你的思慮,我有我的考量。」

 

        蜷曲著的人兒像是被電流通過,忽然輕抖了一下。

        阿爾弗雷德繼續規律著拍著,然後,慢慢地擁上亞瑟。

       

       「但是,這又何必去執著?」

        寵溺地呵護,像是汲取著懷中芬芳。亞瑟的耳邊忽然被熱氣掃過,溫溫癢癢的。

       「最重要的……」

   阿爾的嗓音沉穩而柔和,全部點燃了那被「過去」侵蝕的靈魂……

 

  「You're here,and I'm here.」

 

        亞瑟心頭一顫。

        但他是傷他如此地深啊……

        殖民地……

        當時的他確實是把美.洲當成殖民地來控管。

       

        就算他過去在怎麼寵愛這孩子也是一樣,造成的傷害如此地深,但現在的阿爾卻願意張開的雙手抱著自己,三言兩語帶過著好深好深的傷口。

        是如此的真摯……溫柔。

 

        你在……

        我在……

 

        「阿爾、阿爾……」

        「我在這裡。」

       

        亞瑟攀住阿爾弗雷德的胸口,輕輕地喚著對方的名字。

        感受著心跳,真真實實的溫度,亞瑟在阿爾弗雷德的懷中低聲地哭泣,要將所有情緒一次發洩完。

        「我知道你一直睡不好,那這次在我懷中,好好地睡吧。」

        阿爾弗雷德甜甜地在亞瑟額上落下輕吻,還是規律的地拍著亞瑟的背。

       

        終將散落,你的不安和自責。

        亞瑟,你現在只要看著我就行了。

        你的悲傷,現在全數交由我來承載。你忘了吧?你曾經是給了我如此寬厚豐盈的羽翼啊……

 

          I'll protect all about you.

        

              亞瑟,終結你的不安與悲傷……

         

            Until forever.

             

                    †

 

        若是我堅持抵抗上司的命令,或許「大...顛」終將遺失於大航海時代上的歷史一頁。

        而阿爾弗雷德瓊斯也不再是現在的你。

       

        當時又有誰能知曉往後的命運呢?

        就像現在這樣吧?

       

        往後,會一直一直下去吧?

 

 

 

        好像睡了一世紀之久,已經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睡的那麼安穩。

        什麼夢都沒有做,卻甜甜的。

       

        是自心底升起的那股暖流所致吧。

 

        第二次醒來,已經是下午兩點多。

        身邊一樣沒有東西。

        只是亞瑟不再惶恐,也無須惴惴不安,他將一切打點好之後走出房門。

       

        在餐桌上看到的不是阿爾常吃的漢堡,而是上頭淋上異常鮮豔顏色的奶油,應該是鬆餅的東西。

        但最吸引亞瑟的不是鮮豔的鬆餅,而是一杯香氣醇芳的英.國紅茶。

       

        「亞瑟!你醒來啦,本來弄好之後才要去叫你的。」阿爾弗雷德最後拿出一個自己做的司康餅,承襲自英.國的味覺,只是阿爾的手藝比較偏綺麗的色彩向。

        「紅茶的話,算是特別訂的……不過可能跟以前的口感不同……」

 

        亞瑟向前走了一小步,那紅茶的香氣完全沒變……一如兩百年前那滿溢屋子的濃郁。

        他從背後擁上比他高的阿爾弗雷德,緊緊的。

        「亞瑟……」

        「笨蛋!別誤會了!我只是想要代替英.國的紅茶貿易商感謝你而已!」

 

 

        唉唉,怎麼又變成那樣呢?

        剛剛在懷中的時候就是真摯地惹人憐愛;不過現在也算是亞瑟真正的回復了啦。

 

        輕輕掂起腳尖,亞瑟在阿爾唇上附上自己的印記。

        「這個……才是亞瑟柯克蘭的回應……」

 

        越來越小聲,到後半段幾乎聽不見聲音。

        隨即轉身,亞瑟才開始毫無節制地吃起桌上阿爾為他準備的下午茶。

        好似一切都沒發生過。

 

 

        阿爾嘴角漾起熱力無限的燦爛。

       

        怎麼辦?

        亞瑟實在是太可愛了。

 

       

 

       

        因為你在,我才是亞瑟柯克蘭。

        因為阿爾弗雷德•F•瓊斯,所以我在。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算是)後記(的東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蘑我跟你說啊~~~

米英終於出來了啊啊~~結果是用看完跨年節目後凌晨12:30之後...

搞了(嗶---)個小時才完成的呀哈哈!!(結果隔天睡到中午12點多)

 

結果阿爾竟然不搞KY了這樣喵好傷心啊....

怎麼辦亞瑟的傲嬌喵就是不想放手啊((哭著跑走

 

不過沒什麼好閃的啦請把墨鏡拿下((欸

祇是有點甜而已啦....

 

這次喵有很節制沒有提到獨戰的始末XDDD

不然就是"亞瑟的幼年受難記"的全紀錄(就是夢境啦XDD)

可能飆下去就是以下一萬字了XDD那誰要看

 

 

只是說沒有什麼R的寫起來格外輕鬆XD

只是少了點深夜刺激?!((欸你閉嘴

 

而且是短文啊才2400多個字!!((握拳

 

不過是和新年沒什麼關聯的新年賀文!!((你還敢說

希望這3天年假喵可以飆出3篇文呀哈哈哈~~~

 

希望米英黨看的開心就好~~☆

 

 

不過對不起露西亞~~

喵太愛你了(露廚自重)所以接下來就是你了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