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AC.jpg  

昨晚把五月雙子的稿子弄好之後,今天整個太閒跑來自主練習(指)

我只不過是存成JPEG的時候調了一下存檔品質,結果感覺好多雜點壓低我畫質ˋ皿ˊ

頭髮的感覺一直抓不好,現在正在想辦法這樣ˊˋ

最近迷上賽璐璐所以一直很想畫那種風格,大概對我來說真的是太苦手了,怎樣都弄不好頭髮那種一條一條的感覺...

人家想招募友人一起來做偽春菜或是小遊戲嘛...t_14a7c2885b046a.jpg  

晚上想要去買以拉的教學書,為了一些事情一定要去學文字和向量圖形處理了...

會以拉的人真的好強ˊ皿ˋ149daa7847e721.gif  


 

5拷貝.jpg  6.jpg  

五月雙子和十月KANA擷取t_14ace1b7982500.gif  

全部剩下小哈和長月露的插花部份...打上月曆日期的後制效果...最終就是版權頁的封面這樣www

可能是A5全彩雙面或是B5全彩雙面...

是說月曆部分我大概不會做什麼宣傳,不過還是可以事先予定w

總之就是 附近宣傳/友人予定/寄攤 這樣而已吧....畢竟這次我也不會印太多,

第一次的作品先向週遭的人試試水溫吧XD


DSCI1062.JPGDSCI1079.JPG  

亂糟糟的房間和客廳的桌子XDDD

PIXIV出的奇幻風格畫冊...還滿好笑的XD

那麼多人的圖然後把它變成一個奇幻物語...後面一大堆(疑似)新聞宣傳之類的那種(偽)圖片情報

整個超歡樂!!那個懸賞金是怎樣XD有些內容真的很令人腹筋崩壞XDDD

G-fantasy的別冊超有愛!!整個就是非常有價值入手啊嗚嗚嗚~~

 

剛考完試五月修羅期就要到了呢!!!

希望趕的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