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份的聲優竟然是井上剛!!!!!!

很好我爆了.....

目前正在期待如果親份有角色歌的話會崩成什呢樣子啊XDDD

不過我可能會打算真的去敗阿普的Mein Gott!

阿普的地球歌大概是製作組中最不憫和最經典的XDDD

不過第3季的主題曲換了...((默

地球歌要功成身退了嗎?!

甲斐田 雪的你好,中.國.....怎麼聽起來和她的地球歌不太一樣XD

一瞬間我的確有皆川純子的錯覺....

灣娘好像是同一人?!這算啥啊XDDD

 

 

北/南義.大.利:浪川大輔

德.國:安元洋貴

日.本:高橋廣樹、岩村愛子(幼時)

美.國:小西克幸

英.國:杉山紀彰

法.國:小野坂昌也

中.國:甲斐田雪

西.班.牙:井上剛

奧.地.利:笹沼晃

匈.牙.利:根谷美智子

瑞.士:朴璐美

列.支.敦.士.登:釘宮理惠

希.臘:高坂篤志

波.蘭:夛中一忠

立.陶.宛:武內健

愛.沙.尼.亞:高坂篤志

瑞.典:酒井敬幸

芬.蘭:水島大宙

加.拿.大:小西克幸

西.蘭.公.國:折笠愛

神.聖.羅.馬:金野潤

羅.馬.帝.國.:鄉田穗積‎

俄.羅.斯:高戶靖廣

豆.丁.義.大.利:金田アキ

貞德:根谷美智子

 

以上...我想大家是絕~對不陌生的APH聲優群....

但親愛的....

你聽過APH的角色歌了嗎?

我心臟真的會承受不住啊啊啊~~~~~~~~~~((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浪川啊啊~~~我說你在動畫中的小義真的是超萌的喵都噴鼻血了啦~~((欸

但是你有必要在動畫歌中也那麼軟綿綿嗎...你的聲音喵都認不出來了啊

喵在聽歌的時候....

((S將:你在聽啥鬼啊?!那是啥啊?!

((喵:浪川大輔的小義啊!!

((S將:是Speaker壞了嗎?怎麼聲音扭曲成這樣啊?!!!!!!

 

甲斐田大姐的中國葛格....

怎麼像是個少年啊?!不是大葛格嗎?!而且怎麼好像還是那種笨蛋功夫小子的調調啊?!

 

高橋廣樹的日本....

你不知道是在喵心目中最萌的嗎?!你還比小義略勝三籌耶~~~((欸

為什麼會那麼老成?!聲音不需要那麼溫柔啦我要的是可愛的啊啊!!跟喵想的完全不一樣!!((雖然看動畫的時候就已經被雷到了...但歌曲更恐怖啊唉QAQ

我可愛的日本你在哪啊啊??突然有種日本你好老......

好吧就算很老但很有味道XD

基本上我覺得日.本的歌算是比較難聽膩的XD

因為歌詞真的好經典XDDD

 

小西你的美國葛格...

我認了喵知道小西的風格本來就是這樣了...還好形象沒有差很多只是當初看到小西配美國的時候也嚇到了....

我說啊小西....喵就是喜歡你的聲音是那種很令人安心的葛格音啊....

憨八嘎的歌實在是很震撼....((我囧了

 

安洋你的塊頭等級+1的德國...

麼有種日本武士感覺?((嗚啊我要跟你決鬥!!

我囧了....你這樣連聲音都充滿了塊頭+1的感覺了啦~~~~QAQ

 

高戶你的俄國....

你的聲線也讓俄國的感覺太和平了吧?!!!!

就是和平才有萌點啊即可修!!

你太過分了我真跑去敗了CD你要怎麼負責啊!!!!

 

我又囧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很愛啊.....

小義你要加油((淚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