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ite & Ruby 翡翠與紅寶石 | 02.

(梅倫×薩爾卡多)

[2]

        有點得意忘形了。

        居然忘了跟他介紹自己的名字,好不容易有了交集的機會。

 

        在他的身體裡,似乎駐紮著一個清澈卻憂愁的靈魂。

        憂愁,卻過份美麗。

 

 

**

 

        「也就是說,你搭上話了?」

        說話的男子有一頭長又捲的銀灰色頭髮,他開啟了一瓶年份不錯的威士忌,往梅倫的杯子裡倒。

        「店長……怎麼辦我超開心的。」

        「……你是少女嗎?」被稱作店長的男子露出惡寒的表情,都多大的男人了還露出那種情竇初開的表情也不嫌害臊。

        在領地裡擁有一間專賣魔法道具的店面,擁有最具有權威的貨品來源,且私下都盛傳這間店其實是來自中央管轄的商店。

 

        「他終於搭理我了,也不枉費我在中央圖書館花了那麼多時間埋伏。」

        「你也真是夠有耐性,何不攀點關係施點壓力就好了?」店長露出淡淡的笑容,但仔細一瞧就是散發著精明的味道。

        「說明再具體一點?」

        「透過布勞和大小姐……我相信這個領地裡,沒有人會違背大小姐的意志。」店長偏頭想了想,「再說了,大小姐也許會有興趣吧?」

        「大小姐可是大家心中的聖女,根本不會插手這種小事……而且大小姐總不能下命令要薩卡回應我的心意吧?」

        梅倫搖搖手,那種強制的命令,高傲如他才不要這種虛假的心意。

       

        「是嗎……」

        「算了啦,有突破就該偷笑了。我們來喝酒,講點開心的事情!」梅倫輕門熟路地去酒櫃挑了幾瓶不錯的白蘭地,一字排開桌面上很是壯觀。

        「嘖,那麼開心啊。」店長笑了,盤算著今天的酒錢該如何算。

雖然是老友兼酒友但也要清算分明,何況就算是親兄弟也要明算帳的。

 

也許是趁著興頭,兩人的氣氛越來越高張,開始計畫起接下來的行動該怎麼攻城掠地,敎戰守則是一定要有的,真糟糕,要說梅倫是縱橫情場的王也不為過,但論到有那種戀愛的感覺居然還是頭一遭。

像處女初夜時一樣的緊張,這傳出去誰信,呵,誰信啊。

 

精緻雕花的門忽然被打開,一名嬌小的人穿著正式的葡萄色西裝,笑吟吟地捧著漂亮的大茶壺走近。

「啊啦,店長你還有叫茶來啊?服務真周到耶……」梅倫看著來人,又拉著店長繼續喝。「是說啊,薩卡雖然不理我啦,可是他真的很可愛啊很可愛啊我家的薩卡——」

語無倫次,梅倫已經完全把薩爾卡多歸在他家了。

        「茶?沒有啊你哪隻眼睛看到了?」店長背對著門,他是在沒看見的情況下又開了一瓶酒。「還有你不要一直來我這邊曬恩愛好嗎?你也知道我這裡有苦——」

       

        嘩啦啦。

        一瞬間,冰涼的水就往兩個醉鬼身上倒下,讓兩個人打了個激靈。

 

「有苦衷……是嗎?」來人似乎笑的更深了。「我倒很想聽聽看耶?店、長?」

       

「布勞?!」

梅倫瞬間清醒過來,第二個老友出現了。

想抬起頭,只是沉重的腦袋讓他難以下達指令移動身體。

 

「時候不早了,我想我該回去了。」梅倫迅速地穿好外套,完全不管接下來的長髮老友的下場。

「等等。」布勞叫住梅倫,從櫃子裡熟練地拿出一瓶外型精緻的藥水,遞給梅倫。

「回程順便把精靈之藥送到大小姐手中。」

「好。」

接過藥水,梅倫迅速地逃離現場。

 

「好了,接下來換我跟你喝了,你可以來跟我說說你心中壓~抑~已久的苦衷哦?我、親、愛、的、店、長?」布勞從櫃子裡稍微挑選了一下,選出了一瓶年份相當不錯的高濃度伏特加,「順帶一提,你要是比我早不支倒地的話,你就慘、了、哦!」

 

帶著軟膩的嗓音逼近。

店長忽然想念起密瓜老友了。

 

酒國少年你惹不起。

 

 

[TBC.]


 

不小心混入了店長布勞真是抱歉(毫無悔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