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同人短篇

 

Crime | 背德
【古魯瓦爾多×布列依斯】

[1]
         真是覺得諷刺,我的光竟然無法驅趕你的影子。

         布列依斯看著手中染血的劍斷成兩截,前半段掉落地上、和大地碰撞產生了清亮的聲響。
         他眼前的光被巨大的身影給遮蔽,他看見的只有那人凌厲的劍尖。
         古魯瓦爾多,你依然與你內心巨大的黑影戰鬥嗎?
 
         布列依斯的銀白長髮忽然被人揪起,凝結的血塊和純淨的髮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審判者……你還是沒有辦法審判我內心的罪業,就憑你的劍是無法下達任何判決。」古魯瓦爾多將劍上的血甩掉,收進劍鞘。
         「我真替你感到憐憫。」布列依斯驕傲地抬起頭,露出了豔絕的笑容,「你終將自我毀滅,你無法獲得救贖。」
        

        「救贖……」
         古魯瓦爾多冷然的眼裡卻燃起了妖豔的顏色,他用劍鞘前端頂起了布列依斯的下巴,居高臨下如同展翅的黑鷲俯視著囊中獵物。
 
         「你很漂亮,漂亮得我很想將你解剖開來,順著肌理結構,一點一點地把你拆解成更美麗的標本。」

         古魯瓦爾多再度拉起布列依斯的銀髮,溫柔地與瘋狂的言論相悖,他親吻著閃著光澤的長髮。
 
        「你仍舊想救贖我嗎?」

 

[2]
         他無法克制、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止他。
         他喜歡長劍沒入塊肉的柔軟觸感、鮮血汩汩流出的最後溫暖,以及屍體最後浮出的死亡姿態。
         多麼美麗的光景!
         於方寸之底傾巢而出的似水愉悅無以復加。

 

[3]
         他的內心的影子過於龐大,他看著那人光耀的身影只感到一陣刺眼。
         劍尖本來是想往胸口處垂直沒入,卻臨時改變了主意。
         劍鋒一橫,他將布列依斯身上的衣服劃開,暴露出他光潔的胸膛。
 
         「我改變心意了,布列依斯。」古魯瓦爾多的手撫上了他線條分明的臉龐,順勢往下,一路來到了因為呼吸而微微起伏的胸口。
         「收起你氾濫的同情心。」布列依斯動彈不得,精緻的面容揉合著憤怒與恥辱。
         「哪,布列依斯,你很特別。」古魯瓦爾多的聲音很輕,他將臉湊近布列依斯的心臟處,呼出來的熱氣籠罩在布列依斯光裸的肌膚上。
         「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這世上還有美麗的活物存在。」
         古魯瓦爾多伸出舌頭細細地舔吻,彷彿對待著一尊易碎的玻璃藝術品,那樣的舉止神聖又污穢。
         「我該要感到榮幸嗎,王子殿下?」布列依斯嘲諷,「要殺就快殺,還是殿下您殺人之前都要經過這樣一道褻玩的儀式?」
         幾近自我貶低,布列依斯強烈的自尊心被縛綁,強烈的屈辱感讓他近乎崩潰。

         「你是特別的,你耀眼的生命力應該比死亡之花更加出色。」古魯瓦爾多看著布列依斯因憤怒而脹紅的面容,在散落的銀髮中看起來更加華麗。
         「已然被死神纏身的你,你也開始追逐起生命的燦爛了嗎?真是一項奢侈的興趣。」
         「我不會殺你,就如同你之前放過我一樣。」古魯瓦爾多瞇起他深邃的眼睛,詳視著布列依斯美好的外表。
         「哈,這是報恩嗎?」他嗤之以鼻。
         「我不需要你的救贖,總有一天,我將會在你的光芒下日漸腐朽。」
         冷不防地奪去布列依斯那形狀好看的薄唇,然後輕門熟路地長驅直入——完全不理會對方的強烈抗拒。
         他感受到從唇上舌尖源源不絕傳遞而來的溫度。
         那是屬於布列依斯專屬的生命力。

         「我將會對你的罪惡做出判決——我會殺了你。」布列依斯小心隱藏起自己的急促呼吸,他不能露出一絲動搖的破綻。
         「我渴望著你,也渴望著帶來安寧的死亡。」古魯瓦爾多露出淡淡的淺笑,順著布列依斯的銀髮,將之收攏。

         光無法驅逐影,各自都開始偏離了造物主的道標。

 

 

 [FIN]


我家王子特別威 有木有啊親!

不過實際上...不忍說的是我家王子常被友人家的公主給順秒(yay)大概是我常崩壞公主太溺愛王子的緣故

創世十二裡面,我最怕的估計就是公主了(掩面

不過我的崩壞王子姬之旅還會繼續 我會懺悔但堅持不悔改!!!(被劍一劍一

好了時間不夠了(又來

次回就放女裝公主(被降魔)喵的無違和啊親!!!!!砂鍋快嫁我(快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瀬悠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